2024年8月30日星期五

摄影模特儿

 不要意思,8月没什么更新,主要是因为我有点忙😅 自从学了游泳之后都会把缝隙时间都用到自习游泳上,就不像之前那么得空会一直宅在家,所以这篇的确拖了很久现在才来更新,哈哈。

上次当模特儿已经是几年前的事了,可以看这里 > 素描模特儿

虽然Sora过后还有陆续找我当模特儿,但是都是她自己的作品,她画也画得很慢,所以我就没有在我的部落格继续更新她找我当模特儿的事。

Thomas是我之前上直排轮的同学来的,来自丹麦,在马来西亚生活很多年了。我知道他的职业是摄影师,最近也知道他开启了自己的作品系列,叫《Faces of Kuala Lumpur》,主要就是close up当地人的脸,包括模特儿的瑕疵。

两个星期前,他就突然DM我说,如果我哪天刚好在Ampang的话,他希望我能参与他的作品。

当然我肯定不会刚好出现在Ampang啦😅 所以我就直接跟他约时间,上个星期二就去他家进行拍摄。

驾了一个小时车程,拍摄只是15分钟,嗯,很可以 🥹 不过我有幸参观别人的豪宅,驾这么长的车程也是值得🤣

很简单的设备


他在review我的照片的时候我顺便偷拍他,哈哈。


在这个星期,完成品就弄好了~
其实我明白Lolita的心情的😅 我一看到这个照片的第一个想法就是:嗯,果然没有很好看😅
然而曾经在广告公司做工的老公看到就说:"很好看啊,可以拿来做profile picture。"
我就问他:你真的觉得很好看吗?
他:毕竟是专业摄影师拍的,怎样都会有一点art的味道,我还蛮喜欢这个味道。

然后我的左眼皮是比较多层,所以看起来比右眼会稍微小一点,而他就特地选左眼来发布 😅
但是我第一次在曝光的情况下看到自己的眼珠的颜色,确实感到很神奇。

很棒的体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