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22日星期四

Alien: Romulus

 自从疫情爆发之后,Jair就不像以前这样那么喜欢去电影院了,因为他本来就不喜欢去人多的地方,加上病毒的关系,他至今依然非常谨慎,依然还会乖乖戴口罩,注重消毒,所以如果不是他非常非常感兴趣的电影,不然他已经不会去电影院了。

而我呢,也因为疫情的关系,我更加注重轮滑,也很久没有关注电影院到底有什么电影正在上映,所以我也没有那个兴趣要去电影院看电影。

这几年看过的电影应该10根手指都数得完 😅

不过我们看了这么多电影,好像都没有看过恐怖片。所以当Jair跟我说他很想去看《Alien: Romulus》的时候,我有点好奇我会不会有什么奇怪的感觉。

自从学习身心灵之后,我会主动不去关注特定的课题,就是因为我知道它附带着负能量,如果我去关注,我就会被卷入那个能量网里。

虽然以前很喜欢看恐怖小说,但是我知道自己每次看恐怖小说的时候,我可以感觉到自己好像变了另一人似的,我读不懂那个是什么能量,所以我会觉得有点不舒服。

那个感觉就好像最近我探测自己的脐轮看到的画面一样:黑色的涟漪(我知道我画得很差🥲)

待我完成了《Chakra Balancing》我会再来分享

刚好最近我的Clairsentience的能力不一样了,我本身也还没有摸清我的能力是怎样,所以我会有点在意到底会有什么反应。

不过还好啦,毕竟电影跟小说是有分别的,很多都是视觉上的刺激,并不需要消化了再想象,那个过程太快了,所以没有完全带入故事里面。

《Alien: Romulus》前面的剧情其实还不错,但是看到后面开始会觉得越来越烦,根据Jair的说法的话,这集有太多以前的集数的影子,所以就很容易预测接下来的剧情,就变得没有惊喜了。

真要说起来,我觉得《Prometheus》的系列好看很多。虽然我没有看过《Prometheus》😅,我只是看过《Alien: Covenant》,不过《Alien: Covenant》成功营造了扭曲感、不适感,导致我后来还梦到了那个机器人David,他成功让我在我的梦里感到很害怕(你看啦,我的带入感几强😅)。

整体来说,《Alien: Romulus》的前面是不差,但是看到后面就会觉得有点烦,然后我也有点纳闷它会不会出续集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