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16日星期日

Run For Peace 2023

大家好~ 我这么快又回来了!🤣
创价学会为了提倡和平和环保,所以每两年都会举办一次Run For Peace来推广他们的理念。

不过坦白说,就算当年很喜欢创价学会的理念,可是当年负能量满满,也因为人事关系,我不愿意牺牲我的工作日去参加Run For Peace。
主要原因是我的工作性质,有做就有钱,没做就没钱,我的工作时间也和普通人颠倒,也就是大家上班我休息,我上班大家休息。
很多活动为了配合大众,自然会选我上班的时段来进行,就这样,我参加他们的乐团将近10年,都没有参加过Run For Peace。
(为什么会特别强调我的工作叻,虽然我不觉得轮滑或滑冰的朋友会来看,但是每次被他们说我不出来交际,我还是会很不爽,所以请容许我发泄一下🤣)

原本疫情前,我还有上身心灵课程的时候,Angela老师说过,一个人还是要有信仰的,因为祂们算是我们灵性的父母。
所以当时想到可以入信创价学会,开始放下自己的成见,试看学习他们的教学,当时就考虑,反正Run For Peace也只是两年一次,为它请假也不过分,结果疫情爆发,他们就这样暂停4年了(所以严格来说我只是6年没有参加啦🤣)

我去年7月尾才正式成为创价学会会员(咦,原来快要一年了),所以得知创价学会在今年恢复Run For Peace,我就心想:势必要参加啊!
然后顺便拖Jair下水🌚 (误

我真的很期待来跑的,就算只有3.5km,也没有分输赢,但是在读书时期,我还蛮喜欢参加越野赛跑,毕业之后都没有这种机会了,既然现在有机会,当然要好好把握。

结果VIP进来后,开始致词的时候,天就开始下大雨。。。。。
但是我再次看到YB Hannah Yeoh! 好开心!😍
对了,忘了说,滑冰比赛的时候,她也有来开幕典礼。

Jair太了解以前的我的脾性,通常遇到这种计划被打乱的事,我一定会很暴躁,甚至会去到崩溃,他其实是很害怕的 😅
但是Run For Peace的宗旨也不完全在于跑,而是它后面的理念,所以就算天气不作美,也许跑不到,然而我依然选择留下来,因为我想要支持这个活动。

等了将近两个小时,天气稍微好一点,我们终于可以跑了!
Jair在报名的时候已经讲了他不要跑,只是要走,所以我们在起跑点就分开了。

3.5km,我认真跑的话跑了将近2km,但是期间我有停下来拍照,因为我们是在International Islamic University Malaysia跑,平时也不太会有机会来这里吧。

来看照片,哈哈!






过后腹肌开始很痛了,我就走了大约1km,最后到了终点的200m前,我就以最快的速度跑完它。

结果过了终点之后,我才刚步行冷却的时候,Jair就在我后面了。。。。
没天理啊啊啊!怎么最后跑那么快,他只是走路都能追上来!?😑


 能参加这活动真的感动很开心,然而后来腿部肌肉超级酸痛,连走路扭到左脚踝也不知道,在我定期去chiropractic治疗我的右脚小指时,医生顺便帮我放松我腿部肌肉,离开了诊所才发现原来左脚踝已经扭伤了😑

反正都痛了两天才发现,所以过后依然继续上滑冰课和去当直排轮教练🌚
现在这两天才来对Jair呱呱叫😂 他应该被烦死了🤣🤣🤣

不过两年后依然会考虑参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