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日星期二

老娘订婚了啦!

在10月24日那天,对,也就是Deepavali那天,Jair订了一间稍微高级的餐厅,叫我打扮漂亮一点,其实他这么一说,我们大家都知道他要干嘛了 😅
哎呦,自己都被自己的美色吓坏了,整个娃娃样。

我们那天去El Credo TTDI用餐,Jair就提议,反正这么难得来到这种场合吃饭,就建议我可以喝酒配菜。
就这样,我点了Anna de Codorniu (Sparkling wine),结果才喝没有几口,就醉了 XD

这个是前菜,送的
我本来是很抗拒吃猪肉碎,但是原来西班牙的猪肉碎跟华人不一样的 XD
好吃~

Jair的Belly Pasta,猪肉都非常好吃

其实我不知道大家追踪我的部落格这么多年后,有没有注意到我其实很爱吃香肠?😅
Jair就说,我一早就预了妳会点香肠!
这道菜叫Farmer's Sausage
很大份,加上喝酒了很想睡,加上这几天也有其他烦恼导致我肠胃不好,所以吃了一半就向Jair求助了 XD

这个甜品是Andreas Special
是好吃啦…… 但是中间有百香果,太酸了 😅

接下去就是Jair拍的表情包 XD




不过Jair是很低调的人,所以我们是离开餐厅之后他才求婚的 XD
他载我去一个很空的地方,然后就下车拿花,过后就跪在副驾驶座的旁边求婚 💖
然后求婚后刚好遇到附近有人放烟花,几浪漫叻 😌

我的订婚戒指~~ 

很感谢Jair一路以来的包容~ 就算最近刚好发生很糟糕的事情,可是Jair依然一直陪在我身边,不会因为这些事而不爽我。
谢谢你~ 我爱你~~~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