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日星期三

Black Adam

 这……好像是我今年内看的第二套电影……

其实我已经很久没有花很长时常看面子书以及YouTube,所以我除了已经没有特别关注有什么新电影上映之余,更没什么去看电影的预告片了。

所以当我知道《Black Adam》有Justice Society出现的时候,兴奋得不得了,Jair表示不明白我在兴奋个啥? XD

欸不是啊,第一次在荧幕看到Hawkman和Doctor Fate喔!这两位可算是我蛮喜欢的Mystique角色,尤其是Doctor Fate,太帅了。

不过,平时The Rock演的戏很搞笑,这套突然那么严肃,反而看到更加觉得好笑……

虽然电影里有个很烦人的小屁孩,不过整体电影算是很好看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