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3日星期四

Freaky Friday + Horror-ween Returns

 印象中,我好像没有正式参加过万圣节派对,感觉上今年是我第一次参加,而且一参加还参加了两个派对。

我一开始知道的第一个派对就是我教练的,在10月29日,可是过后我发现Rollerratz的派对也在同一天,Blue Ice Skating Rink的派对也在同一天,但是就觉得有点伤心,干嘛全部派对都撞在一起。

结果后来我才发现Blue Ice Skating Rink还有另一场派对在10月28日,刚好我的音乐中心放假。于是我就问我的女教练,女教练就说那天她也会在,叫我来参加吧。

就这样,我决定28日参加滑冰的派对,然后29日就去参加教练的。

28日的派对在KL East Mall的滑冰场,由于我想好的服装是在29日穿,所以我就想到28日的话,就穿比较正式一点,因为《Suicide Squad 2》Harley Quinn有穿一件红色洋装。不过我没有找跟她一摸一样的洋装啦,我怕冷 😥


这位就是我的女教练啦,正式教我的教练就是她。

不过看得出这个派对主要是给小孩子玩的啦,我们买的入门票会送5张coupon,这coupon是用来玩station game的,玩一次就要用3张coupon,所以像我的话,只能玩一次游戏罢了。虽然过后我的女教练偷偷给我一张,让我可以再玩多一次游戏,不然的话就要花钱来买coupon。我这才意思到,原来滑冰场不是在开派对,是在赚钱啊,哈哈哈哈哈。
所以那天就只是这样滑滑罢了。

29日那天,我就穿我之前想好的服装,不过我也只是找风格很像的衣服,没有一样颜色的衣。如果说风格,我其实是参考《Bird of Prey》的穿着,所以才会穿一件外套,里面只是穿sport bra,但是…… 实在不太敢不拉拉链……

我的轮滑同事

再一次跟我的女教练拍照,哈哈

其实29日那天,我很早离开,我最近在轮滑这里发生了一些事,对其他人有一点防备心。所以我没有特别打招呼,我纯粹只是去支持Jack,毕竟他才是负责人,我的教练算是配合他吧。

不过我觉得很神奇,我本来没有打算完全照着Harley Quinn的形象来打扮,可是马来人一来就认得我在扮Harley Quinn了。不算失败啊,哈哈。

希望我最近面对的事可以早日解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