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2日星期三

Clé de peau beauté

 此刻正在染发,发生耗时很长,就顺便更新呗 🤣

那天说到买化妆品用了很多钱,其实本来也没打算买,但是前一阵子妹妹为了断舍离,把过期的化妆品都通通丢掉了,严格来说是把所有的化妆品都丢掉。😅

其实啊,我也是为了表演或考试才会化妆,所以我们有的化妆品都已经超过7~8年,对于很讲究化妆的人来说可以吓死他们了,因为一般化妆品的保质期是——1年......

加上疫情这期间我和妹妹都深知这些化妆品再留住就要变化石了 😅 所以当时就不假思索地同意把化妆品都丢掉。

结果后来得知这个月有万圣节活动呀......老娘需要化妆品,所以就拿着妹妹的清单去买化妆品。

妹妹在中六毕业后曾经学过一阵子化妆,所以她要求我买腮红时要买gel型的。

那天我跟Jair去KLCC逛街时,我们经过Isetan时我就跟Jair说,顺便买化妆品吧。

结果每个专柜走下去,他们的腮红都是粉状啊!虽然知道名牌的粉状或许不赖,不过我的皮肤可以杀死很多名牌货 🤣

最后来到clé de peau beauté的专柜,我看到他们的腮红是cream的,我就很高兴,终于找到不是粉状的了!然后我就心想,既然都在这里买腮红了,不如其他产品也都在这里买吧!

然后我就开始选两支口红,还有一盒眼影。Jair在旁边看,心想:这女人买东西还真不看价钱啊!

但是他也不敢出声,因为他看我这么难得找到符合条件的化妆品,如果不让买,我应该会很生气。

坦白说,我没有听过这品牌的名字,不太知道他们是什么阶级的,我在选好之后,柜台小姐开单——RM913。

我还以为上次在H&M买了RM400多已经很多,没想到还能创新高......

不过当时我以为化妆品的价钱都是这样吧,毕竟10年前买silky girl,silky girl跟这些的level始终不一样,价钱有差别感觉很合理。

这柜台小姐说话跟我一样直接啊!(有点欣赏)

我买了眼影后,她问我要不要买眼影盒,以后refill时可以直接带盒子来(结果若干天后发现,也不知道何时才会refill 😅)

我就同意买一个盒子,她问要不要帮我把眼影放进去?我:"要给钱吗?"她:"不用给钱啦,你看我们这样现实咩?🤣虽然我们很现实。"

过后她说我的购物额达标了,问我有没有会员,我说没有,她就建议我进会员,我问:"进了会员会有特别的东西吗?"

她:"会,我会有RM5拿。"喂,对我来说没用啊。🤣

过后她陪我去cashier付钱,我就开始问她的工作,因为Jair注意到整个专柜好像只有她一个人做工。

她就提到他们主要賺游客钱比较多,但是那些洋人来都只会买比较便宜的牌比如Clarins, Clinique,不会买像他们那么贵的牌子。

当下就有点后悔了,竟然一来就买了整间店最贵的牌子!下次应该看价钱啊!

还好Jair为了逼我打扮绞尽脑汁,时常说会赞助我,这次让他赞助赞助满足他一下。

他过后就说:"买了这么贵的化妆品,请多多打扮!"

是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