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5日星期二

The Batman

 上个星期五,Jair请假了,刚好中午时段我得空,所以我们决定一起去看电影。

在去看电影前,我们就去茶食堂用餐。

上个星期一我在附近吃饭的时候有经过这餐厅,可是我瞄了一眼餐单,不觉得有东西吃。结果星期三去Jair的家的时候(他那天也是请假了),他就说上网查到有很多东西吃,我觉得有点纳闷,因为看到的餐单真的很简单。

结果星期五那天证明了,确实选择没有很多。

由于主打是茶,我们当然买一杯来喝喝看啦。
这杯是roasted brown sugar pearl milk tea。
说实话,黄糖还没完全溶完,所以喝起来很不享受,不然的话,味道其实还可以。

然后我点了crispy chicken burger,而Jair则点了carbonara chicken ham slice with chicken chop。
分量不会很大,对于我们这些小胃口的人来说刚刚好。
鸡扒也是他们的主打啦,所以真的好吃。

用餐后我们就去看电影了。
在《Tenet》见识了Robert Pattinson的演技后(就是那个Twilight的男主角),我在前年就已经很期待《The Batman》了。
《The Batman》和其他蝙蝠侠的电影比较起来,它比较着重在查案,蛮特别的。
话说,前年预告片刚出的时候,Robert在预告片里长这样的,当时看了就觉得傻眼,怎么整个emo kia的样子?
可是后来想想才发现好像很合理,因为……(看下图)

原本的面具也没有办法遮完整个眼睛,当然要靠眼妆帮忙 XD
以往的蝙蝠侠电影怎么都没有注意到这个细节呢?现在每次回想就会觉得很好笑。

故事大纲好像没法讲,毕竟是属于推理型的电影,所以就不讲啦,不过是蛮好看的,有兴趣想用脑的话可以去看,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