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9日星期六

Ladies Skate Night

几个星期前,Jair跟我说他需要清他的annual leave,所以在听到他请了哪天的假期之后,我就问他要不要跟我一起去上星期三直排轮课,因为我想到他星期四也请了假,刚刚好可以休息。
我原本以为他会拒绝,结果他为了一些原因(不方便讲,但是我觉得是很好笑的原因😅),他还真的报名了。

所以我打广告一下(虽然之前有提过了),教练和一些单位一起合作,为了鼓励女性认识这项运动,所以每个月有其中3个星期三会举办Ladies Skate Night,女性只需付RM10,就可以租借鞋子和护具,免费上课。
虽说是Ladies Night,但是其实男子也可以来参加哦!只是男子的费用会比较贵,需要付RM40。
不过如果有洁癖,想要用干净的护具,就要买价值RM55的护具啦(不包括头盔)。

回到正题。我之所以会问他也是因为Ladies Skate Night的作用很像兴趣培养班,你若不确定喜不喜欢,可以來一堂试试看,过后再决定要不要继续学直排轮。
岂料,上个星期刚好水灾,课程取消了,Jair就想到反正都答应了要上课,这个星期三再特地请假陪我去。

上着课的时候他看起来好像有点后悔🤣 他一直说:"为何一开始我会答应要去???"
不过,他说,整体来说有比他想象的好很多,然后第二天也没有想象中的累,虽然第三天肌肉比较酸痛,哈哈。
然而,他说没有下次了。=') 
这是那天课程的大合照,可以看到Jair在后面,因为他不敢滑来前面。

如果你们好奇为何照片里面没有我,因为严格来说,我已经是他们的学生,我们星期三可以过去免费练习,但是教练不太会教我们,因为他们的重点在那些来体验的学生。
所以,我和我的同学都不会过去拍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