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30日星期三

买月饼日·疗愈日记

每年接近中秋节的时候,我和Jair都会去买月饼,然后就会互相送礼给彼此的父母。
所以上个星期六就特地去Sunway Velocity买月饼,现场还有猫咪比赛呢~
买了月饼我们就去Rakuzen吃晚餐。
这是我点的套餐,寿司没有给芥末,我们特地叫他们给芥末,过后我们再发现,天妇罗也没有天妇罗酱…… 然后又要再劳烦他们给天妇罗酱……
看他们员工好像都很忙这样,不知道复苏行管令对他们来说有没有一定的影响。

 然后到了星期日,Jair就来我家吃饭送礼,到了昨天,就轮到我去他家送礼,完全不敢在外面用餐。


其实也没什么东西好说,就说一下我这几天做细胞记忆疗愈的发现。我有点懒惰在这里写太多,因为只要我身体允许,我就会一直释放负面记忆,如果要记录在部落格让我觉得有点不方便,加上有可能会挖到一些比较隐私的东西,也不方便写在这里。
我是弄了一个面子书专页专门记录细胞记忆疗愈的东西,所以你们有缘的话就可以看到啦XD
如果你们真的对细胞记忆疗愈很感兴趣,也可以私下跟我讨专页链接的。

我是找到了一个和篮球社的学姐有关的被恐吓心墙,主要原因是她害怕我受伤,因为那年我刚好要考钢琴第八级,妈妈也有紧张和担心,所以学姐多多少少都会有压力。
再来就是我当时的体力真的很弱,不太能使力,除了这学姐,我的确还有挖到其他记忆是和其他球员有关的,她们真的很不喜欢和我打球啦…… 觉得我太差了。
但是大姐们,我不是差,我只是不够力,妳们应该帮助提升我的体力,而不是嫌弃我。

一开始挖到这些记忆,我还是会难过的,甚至有一阵子还想,那我当年为什么还要参加课外活动?我参加了课外活动反而多了更多的负能量,因为我在歌咏队也有挖到一个负面记忆,不确定在未来会不会挖掘到更多的负面记忆。不过我在中学期间会遇到这些事也是有我需要学习的功课啦,所以只能接受过去的事已经是过去了,如果又拿来遗憾,就越来越多负面情绪了,哈哈。

最近发现想起一些往事,也确实没那么情绪化了,连当年听的emo歌,都不会勾起伤心的回忆。然后我天天都有运动和打太极,以前每次做一些动作会觉得身体很卡,当时还以为是自己老了,可是做了细胞记忆疗愈后才发现那些“卡卡”的东西其实是能量来的,就是负能量太多,能量流得不顺,所以动作才会卡。释放了之后,动作顺了很多,整体也觉得轻盈了很多,头也轻了。
在这个阶段,已经可以感受到什么是肉体的累,什么是精神的累,很多时候,如果只是肉体的累,做事情还是很有效率的。

这个是我目前的看见,我在这里会久久来更新一下自己在细胞记忆疗愈的发现啦~ 所以就算复苏行管令没什么出去,我也不会让我的部落格冷掉,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