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5日星期六

Tenet

 我最后一次看的电影是在2月的《Birds of Prey》……

其实当政府说电影院可以开回的时候,我都没有特别想去看电影,只有想看《Wonder Woman》罢了……

可是《Tenet》是Christopher Nolan导的,Jair就说一定要看。

这导演的预告片一般都不会透露太多,所以我一开始也没有特地去了解这电影是说什么(就算特地了解应该也了解不到多少东西啦)

这电影是上个星期上映的,一般电台的DJ都会早一个星期去看了(preview),然后在空中分享,当时他们就有提到Robert Pattinson的演技(Twilight的男主角,而且以前还蛮排斥Twilight的,不要来打我!),然后他们都说,Robert的演技出乎预料地好,所以原本很多人都不能接受Robert演新的Batman(包括我),可是我和很多人一样,看了《Tenet》之后就觉得,嗯…… 超适合……

也因为这样,我看电影的时候就会特别留意Robert,结果真的恋爱了!他真的很帅!!!!(结果第二天还得知他确诊新冠肺炎,超虐心…… T口T)

其实很多人都说《Tenet》很难看得懂,需要看两次才懂,可是我觉得还好欸…… 因为很多剧情我其实都猜对地说……

电影是述说大魔王得到了未来的科技,可以把时间反转(和时间倒流的概念有点不一样),而男主角(John David Washington)的任务就是要阻止大魔王的计划。

虽然大纲简单,但是看Christopher Nolan的电影就是要看他的特效,因为这导演不爱电脑特效,如果现实能做出的特效都会尽量做,所以是很大场派的。

我觉得这电影和《Dunkirk》都很厉害,因为我觉得导演对于时间点的拿捏都很厉害,当全部东西叠在一起时,你就会觉得,哇!怎么这么刚巧!?

这也让我感到有点遗憾,为什么我都没有看到这导演的其他作品?虽然我知道这导演有很多作品都很经典…… =(   比如Interstella、Inception,我连他导的Batman三部曲都没有看过……

最后,希望Robert Pattinson能快点好起来!

话说…… Dwayne Johnson(The Rock)也是确诊了…… T口T

希望大家可以快点痊愈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