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7日星期四

马来西亚日·疗愈天使练习

 因为一些原因,我们学生决定要帮Angela老师做排列,老师就offer说让我们来练习细胞记忆疗愈,然后才做排列。

老师本身的排列就不要说了,因为那个是她的家事。

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东西可以写啦,哈哈!今天比较想说一说自己的皮肤。

在学习疗愈天使之前,皮肤还是很糟糕。而在学习疗愈天使时,原本一开始,身体是说我的皮肤有10个负面记忆,不过潜意识的东西是很奇妙的,它觉得头脑还没准备好的时候,就只是先透露10个记忆,等你清理了一些,潜意识觉得ok了,就会透露更多的记忆,所以后来增加到57个负面记忆,但是我觉得总共应该有70多啦…… 因为在增加到57之前,我已经释放了好些和皮肤有关的负面记忆了。

那么,国庆日毕业之后,只要我的身体允许,我都会一直释放(虽然妈妈看我的释放的量会一直叫我停,因为她觉得很损元气,可是我的身体说还可以,我就继续释放。因为如果累了,身体自然是会让我休息。)所以在9月10日,我去做facial,平时的美容院的美容师都一定会说我的皮肤很严重的,可是这是在2017年吃错药之后,第一次去了美容院被挤压后,皮肤仍然有一寸是完好无缺,也就是说至少有些部位已经没有很多肮脏东西可以给美容师挤压,所以皮肤完好无缺。

然后昨天去心灵疗愈室练习的时候,同学看到我的脸就很惊讶地说:“哇!妳的脸好了很多哦!妳天天放啊?”

我心想,话了这么大笔钱学到这疗法还不天天放咩?就回答:“是啊。”

其实对方一年多之前上了疗愈天使了,这次是复习,当时上课她有说到她很懒惰啦,通常要等到皮肤有状况才去挖掘记忆的。

所以她在我回答后就说:“哇!我现在很有动力了!来!(她对她的组员说)快点开始释放!”

其实我在国庆日上课时,最让我surprise的就是这位同学,因为今年去疗愈会啊、心灵剧场都有好几次和她一起,当时她给我感觉就是很骄傲的样子(当然我是知道有些人在没有表情时脸看起来会比较臭的 XD)。可是在上疗愈天使的时候,前两天我跟她同组,我也没有想过她会主动找我讲话,可是她主动和我讲话的同时我发现,她的气场已经没有像之前那么锐了,不确定是我有变化了,还是她有变化,还是我们都有变化了。

所以今天就是这样啦,看样子,这个月可能不会有特别更新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