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4日星期三

正式使用YouTube一周年 · Koffie Lane

在MCO期间其实有很多想法,也迷茫了一阵子,我相信你们也看到吐了吧?XD

关于录制视频也开始没那么积极,也很懒惰在Instagram宣传,我当然知道主要原因是一开始吸引到恋足癖的粉丝而对自己的频道感到有点反感。所以每次发布视频都有很复杂的心情,可是去年一开始发视频是都很有理念和目标的。

我原本是从很即兴的状态发视频,很多教学的人也会说不求一定要怎样的器材才可以做视频,可以从手中有的器材来制作,而我当时不是很有钱,就计划每年,如果可以的话,每半年慢慢投资一些器材吧。所以这次投资了一个手机自拍支架补光灯。

其实这一年来录的视频使用的手机架是这样的:

这谱架已经坏了的,所以角度和高度都很有限

我要去买真正的手机架其实真的只是要普通的架,可是我们知道做视频灯光也是很重要,Jair就说就干脆买有补光灯的手机架啊。
而我的眼睛停留在这款:
彩虹灯叻!!!

原来补光灯和脚架是分开卖的,长知识了……
这个是装好了的手机支架补光灯:

买了这样的东西,当然是要试拍啦~


其实很多人觉得有点恐怖啦,可是我觉得没有问题啊。👀

我买的手机支架补光灯的gadget店是我家附近新开的,同一排也有开了一间咖啡厅,应该是我这区算是最象样了的。
Jair的鸡扒


最近的460事件搞到我很想吃汉堡,本来都很喜欢汉堡的,终于解馋了~ 😋

然后我一直以来也很喜欢waffle,其实自从MCO之后,我都没有吃过waffle直到这次😭
终于吃到waffle了,比较甘愿👀

现在我顺便说一说这半个月内细胞记忆疗愈看到了什么。男朋友最近一次让我做细胞记忆疗愈时,我觉得他的心灵比较开放了,能挖到很多负面记忆,是好事来的,期待有一天可以完全解决他时常拉肚子的状况~
而最近和Terrence聊到一些事情,我就尝试了一些东西。
是这样的,Angela老师说只有在老人家有重病以及瘫痪时才能找直属家人代疗,可是老师没有真正教步骤是怎样,因为老师是叫我们先帮自己清理3~6个月再开始帮人家疗愈比较好。然后要做细胞记忆疗愈也是要对方同意我们才能做。
然而我阿嫲在去年开始神志不清,要怎样让她同意?我要怎样帮她代疗?
本来没有想要去实验先,就是Terrence来询问的时候我决定试一试,结果我是可以代替阿嫲做测试,也可以代替她释放负面记忆。
我也有试一试外公可不可以,不巧的是,我没办法代替外公做测试。
是个不错的进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