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4日星期六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有天,我的乐团朋友Terrence问我知不知道有什么抒情的音乐,可以在疫情期间鼓励大家。他打算和乐团的另一个朋友Derrick一起演奏,就问我要不要参与。
由于我一时也想不起有什么音乐介绍,我就先问他,如果参与的话我要做什么。
他就说:“弹钢琴。然后我和Derrick已经决定了玩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我就心想,啊,不用烦玩什么音乐,是最爽的事。他给了我谱,很快的我就录好了,把我的部分给他。
其实当时不知道为什么,我的钢琴的琴键有点问题,所以有点影响我的状态,变成速度有点跑掉了。
Terrence是几天后才录的,他就发现我们俩的速度不合。不过他说他迁就我的速度,所以重新录过,我相信Derrick最后录的时候,应该也是迁就我的速度的,哈哈哈哈!
不过我听到前面有稍微不合啦,后面就好很多。
好希望行动管制快点结束,这样我就可以安排时间叫人来帮我的钢琴调音  T.T

这个就是我们三人一起合奏的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是我第一次和人家合作哦~ 希望大家会喜欢~

话说,我的法文学了三百天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