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4日星期日

Shazam!

说到这个DC角色,这角色是在去年阅一本DC漫画时认识的,当时不知道是谁,还要Jair解释我才知道他的超能力是什么,据说连Superman都怕他。
所以当我知道即将出一部关于Shazam的电影时很期待,因为想要更加认识这角色。
故事大纲是说十四岁的男主角在三岁的时候不小心和妈妈走失,可是这走失就让他变成了孤儿,虽然政府把他放去孤儿院,也被很多不同的家庭收留过,可是他总是不能接受这些家庭,从而逃跑,并去寻找他的妈妈。
最后一次逃跑,孤儿院院长就劝说,不应该继续寻找不存在的东西,要接受现实,所以男主角出于无奈,跟一对夫妻回家。
这对夫妻也是孤儿,所以他们已经领养了五个孩子,加上男主角是第六个。男主角去读书的第一天,他的弟弟(或哥哥)被霸凌,男主角帮他击退恶霸后逃跑,在被恶霸追逐的时候他跑进地铁里,可是这一去,不小心去到了魔法世界,遇见了Shazam。
Shazam把魔法都传给男主角后,只要男主角念“Shazam!”这名字,他会变成大人的模样,并且拥有所罗门的智慧、赫拉克勒斯的力量、阿特拉斯的耐力、宙斯的能力、阿基里斯的勇气以及墨丘利的速度。
同时,大魔王很想要Shazam的魔法,所以他想尽办法要把男主角找出来,并把魔法抢过来……
虽然前面一直提到男主角还没发现自己的潜力,不过看到最后还是觉得男主角仍然还没发现自己的潜力啊…… 也许他年纪还小啦……
打斗画面也没有很精彩,毕竟男主角还是小孩,就算有大人的身体,但是并没有战斗经验,所以刚开始和大魔王打斗的时候,他都选择逃跑……
不过这电影主要都是讲男主角的成长,而且整部电影都很搞笑,还是不错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