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8日星期一

Mighty Monster + Pet Sematary

星期六那天,因为场地的缘故,所以没有乐团练习,我和Jair就决定那天去看电影。之前一直都逛Sunway Velocity,逛到我都想吐了,所以就改去Mytown,也不记得Mytown有什么好吃的,所以我们就去尝试Mighty Monster~
很特别的餐巾~

Jair在烦恼要喝什么的时候,服务员就介绍他喝草莓和香蕉milkshake,ok啦,都不错喝

我的是Bali Dream,有什么料我忘了,只是记得有椰和薄荷

我的Mighty Burger~ 还好不是很大份,而且也很好吃~

我很喜欢这种配料很简单的正餐,对我这种胃口小的人来说刚刚好~

Jair的Mac & Cheese,他说,就普通咯

吃了晚餐,我们去逛一逛,就看电影了。一开始Jair写那个电影名的时候我就心想,搞什么鬼,Jair怎么可能不知道墓园的英文是什么(真正的词是cemetery,而这电影名的意思是宠物墓园),后来才知道Stephen King故意拼错的,因为故事里是说当地的小孩为了纪念他们死去的宠物,所以找了一个地方做宠物墓园,而那个牌子是小孩子做的,所以把cemetery拼错了。
Stephen King的这小说我还没看,不过看了电影过后会去买来看。不清楚结尾是不是跟小说一样,但是我已经读了他的五本小说,以他的作风,我可以猜到结局是这样,可是我不喜欢这样的结局!!!
话说,男主角Jason Clarke自从上次拍《First Man》后,觉得他好像Mr Incredible……当时看到《Pet Sematary》的预告片的时候,我问Jair,那个男子是不是Mr Incredible,然后Jair到现在还不知道我每次说的Mr Incredible就是指Jason Clarke……
好,现在说一说这电影的大纲是什么。男主角不知为何,和全家人搬来比较偏僻的地方,说是要缓一缓脚步,可以有多点时间陪家人。发展商说他们家后面有一片森林也是属于他们的,然后他们才发现森林不远处有个宠物墓园。某天,他们养的猫被撞死了,男主角和邻居一起拿那只猫到宠物墓园要埋葬时,邻居突然问男主角是不是很爱他的女儿(因为男主角的女儿很喜欢那只猫),男主角回答:“我当然很爱我的女儿啊。”于是邻居就说要带男主角去另一个地方把那只猫埋了。可是埋了之后,他们的家开始发生很多事情……
我其实觉得有点奇怪,为什么整个电影没有明确说明男主角搬家的原因,也是因为这样,让我更加想看小说……
先在这里和大家说一声,我这个月更新的次数可能会比较少,因为月尾会去北京~ 我不在的时候如果你们很想念我,请去我的小说部落格支持我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