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0日星期一

忘记

那天坐在他身边跟他说话,多么的自然,我在想,我终于能忘掉以前的感觉自然地对他说话了!
曾经有一段日子是不敢跟他说话,曾经有一段日子是不懂要怎样面对他,曾经有一段日子是讨厌不想见到他,可是那天见到他却没有什么感觉了,一年多终于完全放下了!
能忘记是一种福,可是就算一个人多么的善忘,我想他永远都忘不了曾经伤害他最深的东西吧。。。
不过也不能说忘了过去可以过得很好,没有了过去,我们怎么知道自己长大了没有?没有了过去,我们哪里会提升自己?没有了过去,我们哪里懂自己的处事方法有没有熟练了点?
其实过去很重要啊,所谓的经验都是要靠你过去辛辛苦苦工作得来的啊,如果忘了过去,那你怎能得到经验呢?
所以有时候就算我受尽挫折或委屈,就算那回忆多难堪,我都不愿忘掉它,因为那也是你人生的一部分,忘了就不完整了。
没有过去,你又能怎样知道你现在或许过得比以前更好呢?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