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星期二

你在乎吗?

还记得我说过你跟我说了一些话之后,我就时常感应到你的存在吗?
还记得我说过你要我成长,我说我只要再努力些我就放得下吗?
可是你真的很不一样,有谁会像你这样依然继续会和我说话?
最近你和她时常在一起,有的人说你们好像有东西,可是你之前一直对我说没有,后来却对我说只要想通就明白了。
那你其实在意味着什么呢?
这几天看你跟她那么友好,不管你们有没有东西,我觉得我已经不像以前这样,抱着赵敏的眼神看着你了。
我以为我只要再努力些就可以了,可是这几天还是忍不住想看你。
那我到底是怎么了?还在乎你吗?我不清楚。
虽然最近的情绪起伏没那么大了,最近开郎多了,可是还有一个小结还没解开,看来我真的要加把劲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