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0日星期六

蟑螂

很久没写关于我工作的事情了。。。这么巧今天发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情哦~~哈哈~~
自从我的朋友星期六也来我阿姨这里工作后,她就用大课室,我就用小课室。有时她没来,我就用大课室教,因为比较舒服。
有三位学生是亲戚关系,所以同一个时间来。那么初初他们来时我的朋友还没来的,过不久她来了之后,我就让一位学生给她,方便教(三个在一起很作怪)。
所以她没来的话,我就教回那位学生。
今天她没来,我又一时忘了,在小课室教到三个来之前的那位学生后,我就换去大课室,小课室容纳不了四个人吗(包括我啦)。
哪里知道去到大课室时,我的其中一位学生发现到桌底下有死蟑螂,就一直用东西去弄它,导致他没专心上课,我就叫他不要弄那只蟑螂,专心做他的东西,结果他不听话,我就警告他如果再弄那只蟑螂的话,我要他吃掉它。
后来他就乖乖做功课,哪里知道我一转身教另一个学生弹琴时,他又弄那只蟑螂,然后我把那只蟑螂弄到桌上来了,他就反射性地弹跳起来!XD
第三位学生也是吓到尖叫。那时我的妈妈也在外面,后来我跟她说这件事时,她也是觉得很好笑,不过她还说我这位老师真衰! XD
该死啦,我已经警告他了可是他不听话,不要以为我不敢拿死蟑螂哦~~
(蟑螂说:我死得不瞑目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