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3日星期五

华乐室

由于明天是我们学校的中秋圆游晚会,华乐有表演,所以今天有彩排。
那么初初LQW是跟我们说可能会彩排到一整天,所以我们都只带最后两节课的书而已。
哪里知道,7点多早上准备到来才彩排,我们该表演的部分彩排完后,小学老师就跟我们说可以回班上课。。。 =.="
扎到,就算只是表演一小部分的东西都好,给作CP,我们的老师会要我们练一整天。
我就问LQW:“这样就完啦?那么cheap的?” 她说:“我也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情景。。。”
我:“我没带书叻。”
LQW:“是咯,我不想回班,等12点这样才回班。” 我们就这么决定。可是到下课之后她改变注意不想回班了,那么如果我还坚持要回班的话,老师就会知道她们逃课,所以我们三个,我、LQW和Wenni就留在华乐室里聊天。。。
咳。。。第一次在育华逃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