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星期一

UPM一日游

上个星期听说UPM有书展,都是卖英文书而且还超便宜的,昨天就是最后一天啦。
妹妹就吵要去很多天了,但是妈妈不大会去Serdang,所以都没答应带她去。
那么昨天爸爸这么巧要去Serdang买茶叶,所以妹妹就打蛇随棍上,顺便也跟去。
茶叶店,我只去过两次,那么昨天这么巧遇到师父,他向我爸爸说我五脏虚弱,跑两步路都会喘气了。。。难怪我一直以来都比人家差。。。
我们在那里坐坐下就去UPM.
在那之前,我们还有在路上看到宣传海报,可是去到那里之后,我们根本都找不到任何海报=找不到入口。。。 =.="
那么巧大学生毕业,我们在里面绕来绕去时顺便也观看了一下他们的毕业典礼。
我只能说UPM真的好大呀!以前去那里choir比赛时都只是去到一小部分而已。。。我们还在里面差点转不出来。。。 =.=" 所以妹妹就失望而归啦。。。
最近不知伤到哪根经,好勤劳哦。。。一直读书根本不是很想要上网的那种,基本上我每次考试多多少少都会玩一个小时~两个小时吧,可是这次却上五分钟而已。。。除了今天。。。
自己都被自己吓到了。。。但是这么勤劳都不知会考到什么成绩出来。。。想上次也是蛮勤劳的可是还是不是很理想。。。希望这次有少许改善啦~ =)
难得这么勤劳,要为自己打气!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