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

寂寞寂寞就好

寂寞寂寞就好吗?Hebe唱的一首个《寂寞寂寞就好》不错听,意思也不错,但是在我的人生用得着吗?
在这年头,曾经因为没有对象感到很寂寞,有一种想哭的感觉。萝莉说得对,我生日时最想收到的是男朋友一位。
当时没想过读中六时,我以为没有机会接触新朋友,也就是说没有新男友,所以一读中六后就发花痴了。。。 =.="
可是最近发现到,好像是因为孤单一个人太久了,寂寞太久了,情绪变化多端了。。。
我可以无常到上一秒想对全世界大喊“我爱你”下一秒却很想背对着大家哭。。。
而且那句“我爱你”都不懂是要喊给谁。。。 =.="
每次去到哪里看到有售卖情侣手表或情侣戒指时,我都很想要!但是又不懂能跟谁一起戴。。。
看来要治疗的方法只能去唱K了。。。
奇怪,为什么最近走街都没去唱K叻? =.="
我要唱K!我要呐喊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