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星期三

生病记(又来??!!!)

没错,又生病了,病状还和去年病得很惨的症状是一样的,但愿我复原了不要再生病啦!!!!!!
发现有好几年都在接近生日的时候生病叻,比如四年级(还是准准生日那天生病呢。。。)、去年以及今年。
中二那年还扑街呢。。。那时萝莉看到都惊讶地问:“一定很痛吧?” 她真善良!感动! T.T 因为只有她慰问我的痛!
明天就是我的生日啦~~在这里提早祝自己生日快乐~~哈哈~~这回没有人比我更早了吧?

萝莉说得对,看过这么多的部落格,我的的确是最正常的了,都是写日常生活,要不然都不是悲观的东西。坦白说,我自从毕业后思想已经乐观很多,几乎忘记过去的悲观了,现在读书时期都不会那么情绪化了。
萝莉说这是好事,比起以前我以为真正的乐观,这个更加乐观呢。
乘现在那么乐观,我要珍惜这感觉,如果可以保留,我希望可以保留到永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