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

PLUCK

这个是一个弦乐三重奏的名称,还记得小时候曾经在电视节目上看过他们的小影片,很幽默。
本来这念头他们来演奏时我很想要看,可是那时抽不出适当的时间来看,哪里知道他们这个月又回来了!
我兴致勃勃地通知我的老师然后他成功订到票~!就在昨天!
我只能说他们太棒了!可以演奏得那么好之余,就算他们做大副动作都不会影响到他们的演奏水准。
看他们的演奏会真的可以从头笑到尾!我老师都说,他从来没想过可以这样拉小提琴,所以我说有他们的演奏会千万不要放过,因为真的很值得看!
看了后,老师还特地买一个dvd呢(其实我也很想要,但是没钱又不好意思叫老师出钱。。。)~他还叫我帮他拿那个dvd给他们签名呢(其实老师知道我很想要)~~第一次要求明星签名叻!难得的经历!!!!! XD
非常开心~我从来没试过去听演奏会听得那么开心,也许是因为我曾经在电视节目上见识过他们的厉害,而现在又可以亲眼见识见识,满足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