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3日星期六

南洋商报时事问答比赛

说到时事问答比赛叻,我本身就没有什么经历啦,只记得中二那年参加过一次而已。
当年,好像是因为他们还需要多一队人来凑数,所以他们问83H,83H就拉我去,我就拉萝莉去,就这样误打误撞参加了时事(常识)问答比赛。不过后来83H放我们的飞机,所以临时找97K来顶。
这次的比赛也是在无奈的情况下参与的,不过能怎样呢,就当作那经验呗。。。
不过我从来没想过原来大场面的时事问答比赛是那么的安静,好像在考试一样,因为中二的那次是有一个人站在前面问问题,然后在限定的时间内写答案,而且写答案时可以和组员讨论是什么答案,时间到就看有谁对或错。
而且如果是这样,为什么还要分一组四个人呢?分了都没作用啊,又不能讨论。。。 =.="
除此之外,还有白兰氏鸡精互动叻~~我拿了一罐鸡精回家,不过不懂有没有人会去喝啦,因为我们都领教过它的苦,非常难受,所以当我跟她们提起时,她们都觉得很恶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