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8日星期一

音乐盒

小时候,我很喜欢去精品店看那些礼物,而且我一定会跑去销售音乐盒那里看音乐盒。
每次看到音乐盒,我就扭转那锁链,然后听那音乐盒发出来的美妙音乐,不过大多数都是Beethoven的Fur Elise啦,只是音乐盒带出来的感觉比较凄美。
有时候音乐盒里面有一个芭蕾舞娃娃,上链后那娃娃会跟着旋转。
为什么今天我跟大家说这么多这些(废)话呢?
今天上华文课时,老师问我们觉得语文知识重要吗?他先叫一位同学回答,她回答后,老师说她可以选一个人来继续发表。老师开玩笑说可以找一位你觉得很恨的朋友。
我是幸运第三个。老师就说:“其实晓薇很低调的,然后脸上总是带着一幅笑容,很有亲切感。我每次看到她就让我想起以前我的姐姐的音乐盒上的那个芭蕾舞娃娃。”
最近萝莉都时常说,我的外表给人家一种斯文的感觉,有时候人家还以为我有学跳舞呢!但是他们都不知道我的外表下其实是非常的暴力。哈哈~时间证明一切吗~~过不久他们就知道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