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0日星期二

那双小手

一双小手在键盘上飞驶着,弹奏着那些很少人会欣赏的古典音乐。
弹着琴时,时不时我都会留意到我的手指短短的。
自从我牵了他的手以后,我惊觉原来我的手那么小。
就是因为这小手,我有很多贝多芬的名曲都弹不到啊! T.T

每一个女孩到了假期都会留长指甲以便可以涂指甲油,可是唯独练琴的人不能留长指甲。这是我的希望啊!可以留长指甲。
记得小时候,有一次假期我留长了指甲。虽然假期还没过完,指甲还留不够长就被老师发现了,他说不可以留长指甲,要我剪了。当时我想明知有这个规矩还去留长干吗?所以那次剪了之后我再也
没留长指甲。

自从我教琴后,妈妈时常向六婶请教要如何解决我面临的问题。
起初我六婶跟我说话时我非常不习惯,跟长辈说话难免有点不自然。。。可是久了,我发觉还蛮喜欢跟她聊天。
跟她聊天好像跟朋友聊天一样,她愿意放下大人的身段,丢掉大人应有的语气跟我分享经验,让我受益良多,学习不少,感激不尽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