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

Post-concert Party!!!!!!!!!!!

演出了两个星期后,前天,院长提议要去庆祝庆祝。
本来说是在星期六,可是有一些人不得空,所以就换来今天啦。
他们都决定,要去康乐的McDonald吃一餐。
我去了过不久,我才发现到只有两个女生包括我出席而已。。。
还好这次有几位大人在场,如果给做是我的朋友举办,而且只有两个女生,我的妈妈肯定不给我去咯。。。
不过我曾经瞒过我的妈妈啦,那时只有我和另外一位女性朋友,和猛男他们一起去看电影(那时我还和猛男在一起)。
不过今天也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就吃完后一直聊天,哈哈~~
不懂以后还有没有这样的聚会呢?因为本来说这个管弦乐队是要解散了,可是又说有表演,但是我不能参加啊!!!!!!
因为星期六我本来有教琴,当初要参与我都一直在调时间,现在难得可以轻松,而且我现在读书了,活跃的我在星期六更是忙得不得了,现在敢敢跟我说有表演?
所以我决定不要参与了。。。。
不过我会记得这段宝贵的日子,因为这段日子让我学会很多东西。谢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