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

花痴驾到!

在中学时期,我只有被人冠上“老虎”或者“娃娃”之称(老虎=很凶;娃娃=我其实也不明白,只记得他当初这么说是因为我一坐定定不动,很像蜡像,所以又被称为“娃精”),可是从来都没被称为“花痴”哟!
但是在今年的不知道什么时候起,我时常发花痴叻。。。连萝莉都有点觉得不寻常。。。
在中六,我有遇回小学同学,这样巧我是在这段时候才开始发花痴,所以现在她对我的印象是花痴。。。 >//< 尴尬。。。
无奈,能怎样?我都不知道原来我失去爱情的依靠会变成这样,不过我想,也许是近期发生的那些事而影响到的吧。。。。
哼。。。也许是害怕再次受伤吧,至少当花痴不用选定目标去放感情,这样就不会受伤啊。。。
不过,这个世界什么事情都会发生,谁晓得也许一转角又会遇到一段新的爱情呢(发梦中。。。。)? 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