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

管弦乐表演。中西拼

昨天,就是正式表演啦!
说是完整的管弦乐表演,所以我们必须穿到全身黑(妈妈说好像在看乌鸦表演。。。 =.=")。
好笑的是,在西洋管弦乐队里,意思是说我们那方啦,只有我一个人化妆,好像发花癫。。。照理来说应该必须化妆的嘛。。。
昨天,我们比表演的时间早去几个小时,在彩排期间,那些音响工作人员就一直调整麦克风,偏偏那该死的工作人员一直把麦克风对着我。。。 =.="
没办法,谁叫那些人不准时到,害到我当时两隔壁都没有人,所以当时的我成了焦点。。。。
非常的紧张,难免的事情。
在表演的中场休息时,我看到一位朋友,如果你们有看过我以前的一个帖子,题目是《Recital》,我说的就是那位朋友啦~
就好像那次,我们有很多东西聊哦~他还建议我应该去认识一些华乐管弦乐队队员(他也是康乐中学的学生),说他们很有水准,可惜他不知道我没有勇气去认识他们哪!因为在练习过程中,我方有些队员不服对方的指挥家。。。所以她们也不是很爽华乐管弦乐队队员。。。试想想如果我一个人贸贸然的走过去打招呼,我想我现在已经不存在了。。。如果是有熟悉的人介绍还不要紧。。。
没关系啦,记得曾经和这样厉害的他们合作就好啦~
不过很庆幸的是,表演时不像彩排那样一直出差错啦,华乐管弦乐队本身也有失误啦,所以昨天的表演还不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