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

寻短见

今天上着Pengajian Perniagaan时,轮到我们那组present的时候,正当我们讲到一半,突然间“啪!”一声响起。
当时我不以为意,因为我以为有人在楼上丢一些箱子什么之类的,可是我听到一些同学说有人掉了下来。然后副班长和几位和我同组的组员都走到了窗口去看看。
我带着一个难以置信和少少的好奇心走了过去,我看到一个人躺在那里,我一直告诉自己那不可能是真的,也许只是开玩笑,可是回想起刚才那巨响,而且看到他那样睡着,我很难不让自己去相信,他真的去世了。
过不久,看着那些人跑过去,帮他做急救,我们就在班里一直希望他不要死,可是半小时后,他们不止抬架子过来,还帮他批上了白布。
很多同学看到这一幕,已经吓到哭了。
一整天,我们都根本没有心情要上课,可是老师依然那么的起劲,只顾着教书。。。
老师有说,看到这一幕不要去想太多,就当着是一些普通的问题去看待,如果不能的话就去找一些有用的方法发泄。
我想我能发泄的方法就是写在这里吧。。。。不知道这一幕会留在我的心里多久,真希望有如萝莉所说的那样,过不久没有人会记得这件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