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星期三

转校记

从小到大,我从来都没有转过校,就算搬家,我妈妈都坚持不要转校,因为很麻烦。
但是到了中六,并不是所有学校都有你想要的东西,而且现在是关乎于你的未来及兴趣。
所以,我终于体会到人生中的第一次转校。
跟你们说,那老师多么的废哟!第一天报道时已经交转校表格,哪里知道拖到下个星期,说是有问题。
好啦,问题更改了,又问我们谁想自己去教育局办手续,就向她拿回转校的form,我,萝莉和68Y不想这样麻烦,就想让那学校处理,直到上个星期五老师依然还进我们的班问:“谁要自己去教育局办手续的就来跟我拿表格。”
当时我和68Y就是想老师帮我们弄所以就没有回应,哪里知道这个星期一时,我们的级任老师问我们做么还没转校时还告诉我们,说是育华不要再收转校生了,如果要转,就好去问那老师发生什么事了。
去找那个老师时,她竟然说她当时是问谁有在班里,可是叫我们都没有理,所以就当作我们没有出席。。。 =.="
所以当天我们就跟老师拿回那个表格,自己去教育局弄。
就这样,我们成功转校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