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

差点发作

相信认识我还蛮久的朋友都知道当我非常紧张起来会怎样吧?
不知道的我现在解释给你们哦~
我一紧张起来,首先,我会感觉到呼吸很困难,有时候还心跳加速,然后会感觉到全身的血管抽住抽住,应该算是麻痹吧,有时候还会全身颤抖,最后就是大哭了。
昨天差点就要发作叻!我很怕会在当众面前吓坏大家!
那时侯,指挥家听到我们小提琴拉高音的部分时走完音,所以叫我们一个一个拉那部分,看到她那凶样(正确来说是严肃啦。。。)就要到我时,我的心跳的好快,因为我没有把握。
然后到我拉的时候,第一次拉的时候还没找到音,所以她叫我再来过。
我再拉的时候,是成功找到音了,可是拉的时候是抖着去的,因为我的手已经发抖的很厉害了,后来她见状,就马上叫我停,还叫我不要紧张,后来康乐中学的家教协会主席说:“你这样凶,谁会不紧张?”
哇,回想感觉有够丢脸的。。。
后来到我的朋友拉时,我可以感觉到我的血管麻痹了。。。
我快点做一些手指的运动,让那个血流顺一点才没有发作呢。。。

今天,我爸爸对我说:“晓薇,我买了一个山寨版的touch screen给你玩。” ??
然后爸爸拿那电话给我看。
他说昨天有人到工厂卖电话,很多人都买一架,所以他也买,只是几百块。
他还说那个卖电话的人还说是NOKIA的,其实你认真一看,上面是写着NCKIA,骗人的(你又买?)。
不过虽然很过瘾,但是我还是比较喜欢我的旧电话,不过我想等我用坏了这个touch screen再换回我的旧电话,哈哈~ X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