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星期三

中六了!

前天,上网的时候,意外之中发现可以知道中六名单了。
所以我去查看,果然不出我所料,真的被派去SMK Bandar Tun Hussien Onn 2.
初初很担心那间学校不懂在哪里,后来,也是不出我所料,就是那间学校(因为很多人都反驳,说那间不是SMK Bandar Tun Hussien Onn 2,所以曾经一度也觉得不是在那里,结果经过调查,果然是在那里。),现在要处理的东西就是复印文件啦。
不过,我想要转校叻。。。我想要读育华哦,因为那里有多种多样的课外活动够我选择~
告诉你们哦,以前我想读大学的原因就是为了参加课外活动哦!
想当初小学的课外活动烂透了,全部都是老师帮我们选择,想到都讨厌。
也难怪我会有这样奇怪的想法~哈哈,希望事事顺利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