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

康乐中学

当你们看到这题目不要被吓到哦!我不是要去那里读书哦!
之前我有说过我参与的小提琴班,其实是管弦乐队来的,从去年练到今年已经快要一年了。
之前我的老师有说过,这个管弦乐队在今年的表演后要关闭了。。。
当初原本的星期四班,换去和星期三的一起混合,再换去星期六再混合其他老师的学生,如果说从星期四那班算起,我是唯一一个留到今天的人,星期三就有两三个咯,其他都是另一个老师的。
今年六月十一号要表演哦~从还没换取星期六的时候,我的老师就一直说这次表演是要和康乐中学的华乐管弦乐队混合一起表演哦,终于今天正式和他们一起练习哦!
那么今天因为换新地方练习,所以妈妈特地早带我去学校。
一去到门口,就看到一个很大的礼堂,可是里面全是羽球场。
于是,我、妈妈和妹妹就到处走走看,希望可以碰到老师之类的。
我们走走下,就听到很多乐器的声音,华乐啦(太多种了)及低音提琴等等的。
声音都是从楼上传下来。我的妹妹说不知道的话还以为来到了哪些地方,因为只听到声音却看不到人。
于是我们就去楼上看看。哇!好惊人哦!一间课室代表一个乐器的练习室,里面都有五六个人,而且有七八间课室叻,有一些乐器还多一些人叻,听说华乐管弦乐队有上百个人,我们跟他们比起来,简直是小巫见大巫。。。
太棒了!又有回要学华乐的念头,不过我想我要等到我的小提琴有一定的程度先才去接触华乐,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