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

噩梦

几天前,我发了一个恶梦。以下就是我的故事...
有一天,我伤风了,心情很不好。哪里知道突然间全部人要去礼堂上课。
由于心情已经很不好,所以就翘课。
走去D座时,突然惊醒,我完全都不知道要去那里。
正巧,有一班中五的女学生走去礼堂的方向,我就跟着她们。
在接近礼堂前,我听到有一位女生对A女说:“你去陪B女吧!你都知道的啦!”
A女就无奈的表情和B女一起走。走到礼堂外面的楼梯时,我怕被老师看到,于是超越了她们抢先一步走上楼。
走上楼后,我听到B女说:“你的头!哈哈哈!”A女惊讶得看着她,问:“你说什么?”
B女说:“等下你的头就会有事!哈哈哈!”A女说:“你不要开玩笑啦!”后面的女生们都很害怕。
突然,B女说:“两寸又两寸!哈哈哈!”只见A女的头被针线缝了,而且每一针每一线都是两寸的!
她们说B女友预知眼,可以看到未来的东西。可是后来被人发现了她是巫婆!
因为太多共同点了!她每次预料的事都是有人死,而且每次都是因为头受到伤害而死的!
原来是她下诅咒,然后当他们死后,就用他们的头做娃娃。
当她被人揭发后,她一个一个杀死全部人...

2 条评论:

萝莉 lolita 说...

感觉真的很恐怖呢。。。

Mabel 说...

恐怖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