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

中秋节

很奇怪叻,印象中,每年中秋节我和妹妹都会玩灯笼和蜡烛十几天,尤其是在CP时更是玩得很厉害,玩整十五天,还从傍晚八点玩到半夜十二点。
可是中三之后,也不晓得为什么,就没有玩灯笼和蜡烛了,而且到了中秋节都不知道... =.="
不用说今年本来都不知道的,不过有一些事情让我记得...比如说我的阿姨在中秋节这一天生日...
我最怀念的中秋节就是在中二时。那一年这样巧马华有举办月光会,其实每一年都有啦,我是在那年才知道的,再说之后的月光会都没什么人懂...
继续正题,那年的月光会比较多朋友去,所以玩得特别开心。还玩到晚上十一点才走呢!
今年呢,我们就去大姨家庆祝,觉得还好啦,因为...
我花了好多时间在钢琴上...都是妹妹的错,看到我的表姐有几个流行歌歌谱,所以逼我弹给她听,几衰一下的。
咳!能够怎样呢?只要大家开心就好。不过今年没什么吃到月饼叻!T.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