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我的愿望

我现在的愿望是:
1.游泳
2.骑脚踏车
3.走街
我未来的梦想呢则是开一间咖啡厅。
可是我不用指望可以圆梦,因为我每次想要的或者是希望的都从来没有实现过。
从小,我们很少有机会去游泳,很难得学会了,可是之后都根本没有机会去游泳,有时候是自己笨,有机会了却不懂得珍惜...
以前,差不多每一间家都有脚踏车,而我却没有...虽然说我在小学时已经学会了,可是没有脚踏车,所以学了等于没有学...
我还记得第一次在亲戚家学骑脚踏车时,被那里的小孩子笑,觉得很自卑一下... T.T
表弟还劝我不要学了,因为他也不希望我一直被那些小孩子笑。
咳...
为什么我不能像其他小孩子一样自由自在的玩耍?难道学习都有错吗?那些小孩子不知道有这一句“活到老学到老”咩?
还好,我终于学会了骑脚踏车!(未免太激动了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