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

压力

最近不知发什么神经,竟然勤劳起来,发奋图强的读起书来,搞到自己好像有精神分类症...
考试的时候还有hari kokurikulum, 有choir表演。真的是开玩笑!还要自己找那首歌的chords!真的是岂有此理!
所以最近我都是脸黑黑的...还好在一个星期之前已经过了...
不过现在是我音乐中心的choir...还好比我学校的好很多,大部分的学生都是专业的。每个星期五晚上都去练,下个星期还要练两天啊~~
昨天了就刚刚到我阿姨新开的音乐中心教钢琴,我的第一个学生叫Jasmine.
她蛮害羞的,讲话都小小声的,如果不是我叫她在她的书写她的名,我还以为她叫做“杰明”...
晚上还去我堂妹家,她有开party.结果回到家我得头很痛...咳~~真的是很忙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