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15日星期四

欣家

 之前听到612Y买新家,讲了很多年,我们终于成功去拜访她家了🤣

自从姐妹为了我的婚礼开始活跃回之后,他们老早就说好了初三要去拜年,所以也是这样,我们才有机会去拜访欣家~

感觉上612Y是我身边很熟的朋友里第一位买家的人,所以感觉很特别。

我们带了很多东西去她家玩,有Nintendo Switch啦、麻将啦、拉米啦。虽然我不是很喜欢赌博,但是我其实还蛮喜欢玩卡牌的。

虽然我有Nintendo Switch好几年,但是本身就不太了解市面上有什么游戏,所以那天玩的游戏都是第一次玩。

我也没有玩过拉米,关于拉米,我跟它的关系也算是很奇妙,哈哈。

我的爸爸和叔伯每年新年都会玩拉米,但是杨家的女人和小孩反而玩Black Jack,所以看拉米很多年,但是却从来没有玩过。

那天1510W和58L教我们玩,我很快就上手了,原来拉米也很好玩。

不过很烧脑啦🤣


这个餐厅的QR Code真的很烦,除了Lolita以外,我们一干人都没法用手机扫描,
最后还要靠服务员借我们他的手机来点餐 🙄
所以就有了这张照片🤣
Lolita是看到我们也很累了是吗?
怎么那么久了还不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