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0日星期二

The Flash

 这部电影期待了很多年终于上映啦!其实我想聊的不是电影,而是演员。

我本身不太看娱乐新闻,本来我那个不爱看电影的妹妹也不关注这些新闻,但是Johnny Depp的官司引起了她的注意,她就跟我说:"DC公司最近翻车很厉害hor?"

我:哈?😅

她:呐,Amber Heard和Ezra Miller不是都有官司吗?

我:哈!?Ezra Miller什么官司哦!?

当然我不是很喜欢谈官司,但是妹妹跟我说她看到的东西之后,我觉得非常惋惜啦。听起来很复杂,但是我选择尊重他有自己的功课。

Ezra Miller就是闪电侠。我第一次看到他演出的电影是《Fantastic Beasts》,在电影里他是一位孤儿,看起来很抑郁,可是在《Justice League》时,他却是一位比较开朗的男孩,所以这个反差让我特别欣赏他。

由于我之前有一段时候有特别关注DC漫画,所以我特别期待这电影,也特别期待他的演出。

之前听闻电影界有点乱,大家本来以为可以靠《The Flash》翻身,但是Ezra Miller翻车了,我是真的有点害怕这电影上映不了。

不过Jair跟我说不可能,所以Jair对了,哈哈。

其实有追DC的人大概都知道闪电侠的故事,所以此刻的我不是在剧透!😂

电影描述闪电侠在小时候,妈妈被谋杀了,而警方怀疑爸爸是凶手,于是逮捕了爸爸,导致闪电侠在小时候就失去了双亲。

为了证明爸爸是清白的,他在法证实验室工作,然而某天闪电击中了化学药物,撒在他的身上,触电后就变成闪电侠了。

后来跟蝙蝠侠合作的时候,他发现自己的速度快到可以回到过去,于是他决定回到过去救他的妈妈。

然而蝴蝶效应的关系,加上中途杀出了一个程咬金,他来到了当时他只是18岁的世界。

由于他成功救了他妈妈,所以18岁的他有个很幸福的童年,加上此刻非常焦虑的他,烦恼着如何回到未来,看着两个不同状态的他"们",性格反差非常大,那个微表情如此的细腻,Ezra Miller真的是一位很有才华的演员。



不过18岁的他看着就超欠打,哈哈,演技高超啊。

遗憾的是,电影特效没有很好,所以画面看着很不自然,然后我也认同Jair的说法,有些嘉宾客串有点多余,不然的话,我觉得是一部很棒的电影。

开始明白为何会有人更爱看动画了,因为动画做出来的效果可以夸张到来又很自然,创意无限。

看样子我很快又会回来更新啦~ 看着自己回复状态了,真的感到很开心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