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7日星期六

直排轮毕业了

 早在几个月前,Melissa说我已经可以从初级班毕业了,然而当时我对于毕业之后未来要干嘛有点迷茫。因为当时我在直排轮学校这里发生了一些私事,我的去向被堵死了。

所以就算Melissa说我可以不用继续上课,然而我想到过后还要再去马六甲比赛,所以我依然继续坚持上课。

不过出于很多原因,最后Melissa坚决让我毕业了 =') 

所以在我的最后一堂课,Melissa就决定来个小庆祝~

还有一碗炒饭没有入镜 🤣

对于我的去向我还是感到迷茫的,但是至少我之前在直排轮学校发生的事正在慢慢地解决着,虽然还是会感到极度不安,不过我选择相信宇宙的安排。

第二天和Jair吃的晚餐很丰富,虽然不是为了直排轮毕业而庆祝,但是我就是要讲,这个是我的毕业大餐 🤣🤣🤣

那天他说想去The Hub SS2吃晚餐,这里餐厅真的很诱人,但是我们选择在Konnichiwa吃early dinner(因为Jair相中了另一间咖啡厅的甜点)
这日本餐厅只所以引诱到我是因为他们的Mini Don Set! 😍
它可以选六种不同的饭合成一个配套,所以我就决定和Jair一起分享吃。
这里的饭有:
Mini Onsen Egg Don
Mini Tendon
Mini Kakiage Don
Mini Avo-Salmon Don
Mini Tori Tama Don
Mini Unagi Don

我们还有点其他小吃,不过没有拍到照 😅 他们的Golden Egg也是不错吃,它是炸鸡蛋来的。

吃了晚餐,我们稍微逛一逛看那边还有什么吃的,就去吃Jair很想吃的甜点——Souffle! 

他一直跟我说想吃Souffle整个月了,我一开始以为他是为了Souffle才来The Hub SS2,结果原来不是。所以当他知道这里有得吃的时候,眼睛都发亮了。

我很少吃pancake,上次在DC Superheroes Cafe吃pancake的时候,我觉得不错吃,可是Jair就一直觉得有更好吃的只是我没有吃过,原来他指的正是Souffle。
Souffle是更加松软的pancake。

我们在Slow Coffee点了Nutty Chocolate Souffle Pancake。
卖相有点差😅 但是它真的很好吃!我爱上Souffle了!有点可惜的是坚果有点不新鲜
感觉上我甜品的排名是:
第一名 waffle
第二名 souffle
第三名 蛋糕
🌚

然后他们的杯子很美,我很喜欢~


虽然我轮滑的路跟原先一开始想的差太多太多,但是至少最坏的事开始有好转,现在只能做的事就是给自己多一点时间而已。
毕业了不代表结束了,如果真要追梦的话,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现在发生了一堆事,这条路变得又长又曲折。
如果这是为了我未来从事这行业而准备的功课,那我也认了,因为我开始了解到这圈子一点都不简单,确实没有这些功课垫底的话,也许会更加走不了。
加油吧,都走到这里了,没有什么是坚持不到了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