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6日星期三

同学聚会

其实上个星期就想写了,可是又有点懒惰…… 😅
在农历新年期间(确诊人数还没有暴涨的时候),Bell就约了我们出来吃饭。
如果要说来龙去脉还真的有点复杂,所以就略过不说 XD 总之她约的同学大部分在中学时期都是当辅导员的,我跟大家都还算熟,特别是跟我同排的男子,我们除了都是辅导员,我们也是歌咏队的队员。
在这桌,有其中两人真的在中五毕业之后就没有见过面了,特别是我隔壁的那位男子。

这样和大家聊天,真的觉得大家都长大了,中学的事都看得很开了,以前很在意的事,现在提起来,只有好笑的感觉。
到了这个年纪真的会觉得,虽然当时发生的时候可能会有负面情绪,可是现在回想起来就会觉得,有过这样的体验也不错,这样才叫人生啊,幸好我体验了。
没有学法文的人都喜欢这么说:“c'est la vie!”
 

话说,我第一次去小时光用餐,他们的面真的很好吃,像我这种不爱吃面的人都称赞,就可以知道它真的很好吃,哈哈。


然后第二天,Lolita、612Y和Yee Cheng来我家拜年。我们也是聊了很多个小时,聊到她们离开之后,我妹妹都说:“妳的朋友很会坐啊!”
我:“我昨天见的那班也很会坐。” XD
没有啦,我觉得是我妹妹的问题,她在聊天方面很挑人,不像我这个八婆嘴谁都能聊(八婆嘴的外号是1510W取的,哈哈哈)。

话说,我之前有提过最近报名了日文课,上个星期的功课就是要讲一个5分钟的故事(其实也是因为这个功课,所以我才没有来写部落格啦……),我已经成功讲了一个5分钟左右的故事啦!这5分钟的内容跟我一开始学习roller skate时提到的起因有关,虽然部落格已经提过了,不过我还是希望你们可以听一听我如何以日文来描述我的起因吧!😅
来看看我的 日文见证 ~
这个故事只是part 1啦,这个星期准备着part 2 XD
老师在检查我的功课时,连老师都问:“一直讲妈妈的坏话,不怕她生气吗?” =')
可是老师,我不是特地的,它是事实没错啊 😅

好啦,农历新年也过完了,最后祝大家虎年平平安安,身体健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