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日星期六

2016年!

之前本来跟Jair谈好一起倒数,但是因为一些误会结果取消了,这几天想起来还是觉得很伤心,但是这次很特别,因为我跟姐妹一起度过跨年夜哦!
长了这么大第一次跟姐妹倒数叻!也是第一次正式的倒数!因为当年也是和某人倒数倒到厕所去…… =.=" 所以那个不是正式的……
当然非常last minute 612Y来问我们要不要倒数,起初还以为她是开玩笑的,哪里知道当她问去哪里时,我就知道她是认真的。我们就这样非常last minute决定去哪里倒数、几点、要玩什么、要买什么小吃。
由于萝莉是灰姑娘,所以地点就选她的家啦,由于她吃素的关系所以我们决定吃了晚餐才过去。哪里知道去到她的家后,她的父母热情到还打包沙爹和炸鸡给我们呀!想到人家是吃素的,当然尽量清完它,所以本来那天说好玩三国杀,结果变成在吃东西…… 就这样,我们吃了一年,就这样,我们喝了一年,就这样,我们四姐妹聊天聊了一年!好难忘的一年~!
后来1月1日就吵Jair陪我。下午去The Curve那里走走,然后决定在Sakae Sushi吃晚餐。
通常有些餐厅会制造自己的日历来卖,并附送固本之类的,我虽然觉得固本来起来不错,但是想到不需要到日历,因为家里有很多,所以当Jair付钱店员问他要不要买时,他问我的意见后,没想到他竟然买了…… 还给我…… 当然我很开心啦~ 因为我还蛮喜欢吃Sakae Sushi~
今天第一次正式上二胡班啊!!!最讨厌的乐器…… =.=" 要不是被老板吵上课,我才不想学…… =.=" 被老师批评有很多坏习惯啊!!!真怀疑当年比赛是怎么拿奖的……
算了吧…… 新年新目标!就是要时常早起来跑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