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1日星期四

学校·汗……

不好意思,很久都没有回来更新了,虽然也有发生些特别的事,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不是第一次所以觉得有少少麻木啦…… 有特别的事情也就是特地去买电话壳。
之前第一次买触屏电话时都是后来去夜市买cover,后来买的第二架有送cover,买第二架电话时才知道原来cover已经进化到flip cover,我在那时起就很喜欢flip cover,因为你盖住都能讲电话了,至少不会弄到整个荧幕油油。当出了Samsung Note后更加有smart cover了,虽然当时还不太哈smart cover啦,但是后来我target买HTC的时候才发现它们的smart cover很特别!!怎样特别呢,不太会形容,HTC的cover有自己的名的——HTC Dot View,你们就自己上网找看吧~ 总之我本身觉得很可爱!!!我会喜欢HTC的多过Samsung。
去年开始有在学校教乐团了,虽然去年的学校有空调,所以呆久了还蛮冷的说…… =.=" 但是不是所有学校的设备都这么好啊!!!今年加多一间学校了,我终于想起学校是个很热的地方!!!流汗流到不像样!自从毕业后还蛮讨厌流汗啊!!!
啊…… 汗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