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1日星期四

graph

晕死啊!今天考数学和physics.
数学总共要画两个graph,我才画到一个啊!
我不是不够时间画,而是没有看到问题啊!真想撞墙死掉!
老师收考卷时,我看到我的朋友为什么有两个graph的?于是翻开考卷看看,原来要画多一个graph! T.T
几分飞走了...
接下来就考physics.
后面也是要画graph.
后来我听到他们悄悄的问那个graph 是sin i 还是sin r 在y-axis.
1510W就问我,我说和他的掉转来,他说这个做了很多练习,所以他的对的。
我没有理他,都剩下五分钟了。后来他又问我不要改咩,因为有几个人改着。
我本来也想改的,可是剩下两分钟,算了...
数学已经这样了,不在乎physics了,死就死吧... 反正是第一个月吗,就骗老师说我不会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