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7日星期日

今年很忙一下,本来打算不要练篮球了,可是还是心软~~
又没有时间练,mickey就叫我去和他们的教练练。(因为都在星期五晚上)
昨天,应该是前天,练球练到差不多十一点,然后回家冲凉睡觉,明天还要早起来去gotong-royong啊~~!
gotong-royong是没什么特别,只是晒到半死。
回家,就急忙冲凉吃饭,赶着去教琴。
教琴回到来,都六点多,这样,一个两个都说睡一下子,休息一下,我也跟着睡一下,太累了嘛,结果!我睡到晚上十点才起来。
那时因为我男朋友sms我,把我震醒了,我看看那个讯息,然后想一想,咦?我还没吃饭哦,啊!现在几点了?
睡了整整四个钟头啊!
现在全部人都睡觉了,剩下我还这样有精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