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

爽!

这三天都过得很开心,那天已经告诉大家我星期三订票去看戏,这套戏真精彩呀!很有想象力,不错不错!
我最喜欢看的部分是当男主角学野人的生活习惯时,那里介绍了虚拟世界里的风景和各式各样的生物,觉得和卡通avatar一样,也是有各式各样的生物。
星期四是平安夜,我去男朋友的家庆祝,终于遇到他的狗和他的姐姐(因为他们都很可爱,还有我是神经病的...)!今年是第一次去BBQ party,而且去过三个,这次的鸡翼是最好吃的!之后就玩Cho Dai Di!!!
最爽的!不过昨天不像上次这样有luck(上次学校最后一天有玩,而且还一直赢)。
今天!我去游泳叻!不过因为太久没游了,忘了技巧... T.T 不过不要紧,因为我大伯母是member,所以有机会去游泳了!哈哈!好高兴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