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

我的演奏会

昨天,我的音乐中心举办一个演奏会,是由学生演出的,当然也包括我这位“高材生”啦!(自恋!)
我每参加音乐中心的演奏会只是表演一首歌,但是这次由表演歌颂哦!而且是自愿的。(因为有一些人是被老师逼的)
很遗憾,歌弹错了是正常的,可是唱歌时动作错了! T.T
本来老师教我们唱时,她说这首歌要给人家觉得你很酷、很骄傲,但是表演时(我听堂妹说的),只有我扮酷,看起来很怪也!
后面要摆pose的,本来应该照着“剧本”走的,可是因为现场的台太小了,结果大家都看不到我了(因为我太小只...)
在这个演奏会我认识了很多人,还有一位同学叫我化妆,她叫做Christine,和我们同岁,萝莉和小康仔应该认识她吧...
被她指点后,我爱上化妆了!现在的目标是先存钱卖化妆品才存钱读书和做生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