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

无聊的苦

昨天,我被逼去阿姨的学院,帮她顾店,因为我的表弟去练鼓(本来是他顾店)...
在那里一整天,很无聊一下,可是要回家时竟然会累!
有没有搞错哦!坐在那边无所事事的都会累!看来我不习惯冷气房... =.="
最废的一件事,我阿姨的学院是很高科技的,CCTV的系统乱七八糟不要紧,可是她的电话也这样的高科技。
她的电话是和fax机连接的,我初初不知道,就打电话问阿姨怎么回事。
她叫我把photostat machine的wire插进电话里(其实是给fax机的),她又没有叫我电话响时不要接(因为接了就fax不进来了)。
白痴的我,在电话响时一直去接,之后,对方也忍不住了,也打电话过来(真真的打来了),这就是我们的对话。

对方:“你会不会开fax机?”
我:“不会哦。”
对方:“唉呀,这样你就不要接电话咯!”
我:“哈?”
对方:“这样fax机就会接通了。”
我:“...”

觉得自己很蠢咯!可是之后我觉得很奇怪,因为fax机尾端根本没有东西!原来没有插插头...

没有评论: